2009年6月14日

Campfire 的省思

这一篇,还是要写 campfire……

这一段日子,把我大部分的假期都花在 campfire preparation 了。刚开始,只不过是顺道去观看进展,直到后来看到手痒,拿起绳子绑竹、粘报纸……每一个完成的工作,都让我回想起当年我们也一样,为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而奋斗到底。看着这些年轻人敢于梦想,更敢于实现梦想,不就是我们当年的写照吗?

我们这群 ex-leaders 总是为缓慢的进展而担心,甚至天天来监督工作,适时提供最好的意见,以避免不必要的错误,靠的就是那依然炽热燃烧的热诚吧!没错,我们都很渴望这次的 campfire 会重现昔日的辉煌,借此重振团体的声威。这一次的主题——Revolution,可以看出他们也有着同样的信念,总算让我们欣慰不少。

其实,我由始至终都相信这次 campfire 会成功,就算知道了种种不利因素,信念仍旧不变。毕竟,健华和我早在四年前,就把希望寄托在第25届了。(不是我马后炮,当年的确有一份记载此事的 document 传下去。)

然而,campfire 的成功不是终点,而是你们“大改革”的起点而已。没错,对于25届,这是你们最后的event,也是你们名留青史的一夜;对于未来的接班人,希望你们能体会到这一届campfire 的真正意义,并不在于出席人数和赚钱,而是那永不言弃的精神,同心协力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1 条评论:

淚痕 说...

哈哈!!!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对啊..在看到他们为campfire在忙的时候。。
的确会让人坠入过往的时光当中的说。。。

说真的,他们这次虽然有些纰漏,但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说^^
当天晚上,我也一直站在旁边,好好的观看整个campfire。。因为上一次有得观看的时候,已经是十一年前的时候了。。
十年前和七年前的那两次,都因为有任务在身而无法享受其中。。
这一次。。我就很用力的观赏咯^^
因为不懂下一次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呢~~

这一届可以说是近年来最不错的一届。。
要感谢团长和所有的执委吧。。
谢谢他们肯改革。。
虽然只是一个开始,但至少是一个好的现象^^

还有啊。。谢谢你们这群的ex-leader这么的有热诚,在他们小孩子需要指点的时候拉了他们一把。。
看在眼里的我,很欣慰^^真的!!!^^

接下来,就让他们小孩子自由的奔跑吧~~你们的任务啊。。就是在旁边,确定他们没有跑出跑道哦^^

加油!!!A1&A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