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致一位老朋友

说“老”朋友,并不是形容年龄,相反的,她今年今日正好芳龄 xx 岁。(年龄是女人最大的秘密,泄漏者死罪,我还是别以身试法了 !)

屈指一算,我们已经认识十四年了吧!依稀记得,初入小学的那天,我们就经过父母认识,又正巧同班,所以你就成了我步入小学的第一位朋友了。后来,巧妙的缘分又让我俩继续同班,直至小学毕业才各分东西。就这样,我认识最久的朋友非你莫属,名副其实的“老”朋友,哈哈!我相信,这场友谊绝对会长久的延续下去!

上个月收到你寄给我的生日卡,实在很开心,真的很感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今天,就轮到你的生日了!身在港澳的你,不知道能否及时看到这一篇,但我还是通过这篇章给你献上祝福吧!

浈淯,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笑容永远那么灿烂!


年底你回来槟城时,有机会就出来聚聚吧!不然,明年我去澳洲读书后,放假才去 Perth 找你。好好享受你的大日子哦!

1 条评论:

Chen Yi 说...

^^ thanks Khang Ning!!!

i gotcha message dont worry, even tho it was slightly delayed as there was no reception in Macau.

but when i read yr msg i wanted to go online and read badly. too bad there wasn't any wi-fi in the hotel room.

THANKS FOR THIS POST ^^ my longest and oldest childhood friend!! :D:D:D

see u end of the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