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两三天

知道时间本来就过得快,假期过得更快,至少现在我还有三天假期……

如果问我这次假期过得怎样,我会说很充实。不是因为我到处游玩,更不是因为我已经复习今年的课程,而是因为和朋友们欢聚连连,共同叙旧。

延续上一篇所写,上周四晚和佳霖等人在 Raja Uda 的 Station 1见面,可以说是聚会到最迟的一次了,好久没过午夜十二点回家了,哈哈!期间,少了某某人当箭靶,有些不自在,鬼点子超多的我自然不放过任何机会,直接打电话给身在金宝的秀雯小姐,还让众人打车轮战和她聊翻天。总之,那晚确实是尽兴而归。

星期五晚上可也没闲着,正好是明辉生日,所以 St.John 的朋友们就借机会共聚共餐共同为他庆生,地点在 Upper Penang Road 的 SOHO。非常自然的,我又是最早到的一个,然后等了一个小时……那么多年朋友了,习惯就好啦,总得有人占位子嘛!点菜前,我们又打Pool 打 Fussball,搞到那个侍应生好像很不爽我们,没办法我们是这样子的,哈哈!好久不见,大部分的人都做工了,听他们聊做工的事,有的还打算背包旅行,羡煞我也,我只能多等一两年吧!吃完后,他们很自然的又去打 Game 了吧,而我就回家了。

然后呢,就轮到昨晚了,约了宝蕙和双佳,五年前在 Brotherhood Camp 相识后,还保持联络的就剩她们俩了。很可惜双佳临时不能出席,不过我们还是有到她家去探病一下啦,哈哈!晚餐就在 Sakae Sushi,因为我有Cash Voucher,可以吃到爽。到了那里,坐下来后,来了一个很面熟的服务生,竟然是我的表弟佑恩!吃饱了,又到宝蕙家做客,聊了一会儿,还见到她那可爱的侄女,被叫“叔叔”可真不好受咯,岁月催人老啊,哈哈!上次见面是一年前,下次见面可能也是一年后了,道别后又是夜奔槟威大桥,返家去了……

还有三天,就收拾心情,打点行囊。我相信,这次绝对不会带着遗憾离去,而是满怀希望地继续我在 Adelaide 的旅途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