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儿科啊,儿科

冷风飕飕,狂雨阵阵,冬天就下雪啦,干嘛下雨啊?说真的,好像不是很冷,晚上我都还能不开 heater,反而要开窗睡觉,哈哈!

昨天开始了儿科的rotation,今天就正式接触这些小病人了。一开始的几个男孩都很活泼,有一个极可能有过人的天赋,看他玩积木的排列方式,说没有条理却看似有规律,看似聊无新意却又暗藏玄机,简直和我的风格一样,此子将来必成大器。(喂,看病人啊,说到哪儿去了!)

然后,来了一个印裔女孩,进来时还好好的,不到三秒直接来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大哭喊叫。我承认,我败了,好佩服儿科专科医生的忍功,还有他们那千锤百炼的耳膜。看来,接下来的九个星期,我可有“耳福”了……

无聊话说完,我好像还没从假期状态恢复过来咯。一个小时半的时差,原来也会有影响的。至于天气方面,我是耐寒的啦,现在不错,偶尔一阵风吹来哆嗦一下罢了。对了,发现儿科医院的 Cafe 还不错,薯条超好吃的,在 Adelaide 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薯条,哈哈!连续两天都买薯条当午餐,上瘾了,怎么办!

那个整天等我写 blog 的某某人,我现在更新频繁了哦,你来读又不 comment,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看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