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甜甜的假期

我的假期都过了一半,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留点时间给自己,上来这里写写东西。

和往常一样,回到槟城就是接二连三的聚会。第一场,就是和以前 St. John 的几位朋友看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想当年我们看第一集,还是初中生而已,现在都上大学,有的甚至毕业出来社会工作了。除了这部,我还和弟弟看了 Kung Fu Panda 2 和 X-men First Class,过足了戏瘾,毕竟澳洲看戏太贵了!

还有呢,就是星期五晚上和以前 college 的朋友相约到 Straits Quay 的 delicious 吃晚餐。那天超塞车的,又被 PISA 的 Chocolate Fair 骗了,十分不爽。还好,晚餐吃得不错,甜点很好吃,我和瑾莹直接以Pasta 为开胃菜,甜点才是正餐,哈哈!Macadamia Cheese Cake、Tiramisu、Sticky Date Pudding,好好吃哦!

然后,星期一那天有贵客到访,玮婷又来槟城了,哈哈!这次有一天半可以用,时间没那么紧迫。于是,星期一晚又敌不过甜品的诱惑,又拜访 delicious 吃她推荐的 Brownies,果然超好吃的,浓厚的巧克力配上雪糕,可以甜死人不偿命,哈哈!甜死人后,当晚就到 Batu Feringgi 那一带兜兜风……

第二天,真的去了很多地方,在槟岛北上南下四处走马看花。市区、升旗山脚、极乐寺、青年公园与植物园、Queensbay……也吃了不少美食,哈哈!我想,如果不是朋友来旅游,我自己也懒惰那样跑,一个人的话超闷超累的。不过,有个伴一起是玩得蛮开心的!

接下来十天,应该还有不少节目。今晚就要去见佳霖和她的姊妹们,然后还有几位重要的朋友要见。这次假期,确实用尽了每一分每一秒啊,希望可以不留任何遗憾,然后带着满足的心情会澳洲拼搏下半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