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好马来西亚的周末

昨天,首相宣布了几项好消息,分别是废除内安法令、检讨箝制媒体自由的法令等。消息一出,举国哗然,无比欣喜。不过,高兴得太早吧,法令要修改不是首相说了算,新法令制定好了,还得等国会三读通过……等这一切发生,说不定就来个解散国会,一切重新归零,空欢喜一场,我们又被骗五年……

算了,撇开政治不谈,今天还真是久违的阳光周末啊!早上出门,温煦的阳光温度刚刚好,连拂面吹来的风都不再寒冷刺骨了,这种好天气如果呆坐家里简直是罪大恶极!于是呢,中午时分就和朋友参观了一个打着中华文化名义的展览,我们其实是冲着免费月饼和水饺而去的。

当然,展览的点心怎样都吃不饱啦,就是那么刚巧有个马来同胞举办的开斋节 Open House。天啊,单单沙爹我就吃了8串,还有其他咖喱和 Rendang……吃饱了,还有半天时间,还要问吗?海边!

来到海边总是玩些无聊游戏,转Helicopter 赛跑我基本上是无敌的了,多谢中学时期每次玩 station game 训练出的超级平衡感,还有Monkey、海沙埋人。一个小时左右,再度目睹美丽的日落,献上照片:



日落后,晚餐时间,选了家中华料理。咕噜肉、豉油鸡、砂煲豆腐、罗汉斋……吃起来格外思乡心切啊!

天气很像大马的热情;吃着很像大马的食物;玩得很像大马的疯狂,好一个马来西亚式周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