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热烈欢迎GS2

从墨尔本回来后,尤其是经过那一天的惊魂,这几天可谓时来运转啊!

记得上次labour duty,苦等十二小时只有一个婴儿肯探出头来,恐怕是因为我的强大气场压迫了其他胎儿出生的意愿吧!昨天就不一样了,我在手术室值班,一个早上的时间就有四个剖腹生产。第一次看到这手术,还真是夸张的快,从手术刀接触皮肤到婴儿被抓出来,每一个都只耗上四分钟!而且,我还蛮幸运的,看到了两个不寻常的 cases,我想我生来就是有机遇不凡的命数,哈哈!

第二个好运,和手机有关。上个月我跑了好几趟手机店,就为了确认我能否在八月底upgrade 我的电话,因为去年一月签的配套已经快到期了。本以为可以在墨尔本之旅将新手机派上用场,结果不了了之。

昨天回家途中,经过了唐人街的手机店,询问了关于migrate到vodafone的程序,那两位可爱的女店员就告诉我可以upgrade了,问我有没有带护照(谁会随身带护照啊?)于是呢,赶紧回家,在打样前火速到那里,终于完成签购我的 Samsung Galaxy S II 的配套。十二个月的合约,每个月59元,连店员都讶异怎么会便宜到如此离谱,赚到了!两位可爱的小姐帮我装上附送的screen protector 和casing,还顺便unlock了,省了我不少麻烦。

拿了新电话回家,花了整个晚上钻研一番,爱不释手啊!下面送上照片,女神妍希在我的GS2里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