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門柱


上個星期,和 housemates 合資買了顆足球,綠色表達我們對LYNAS的堅決反對,哈哈!

第一次上場,是在我家陽台上,那小小的空間竟然被我們用來踢 2-on-2,真的很擠啊!而且地板很硬,跌倒可不好玩,一不小心可能就把球從四樓踢下去咯,哈哈!

今天,小綠(是的,我又亂取名了)終於有機會出門了。我和一個housemate(其他兩位FFK,可惡!)帶著它跑到隔壁教會學校的籃球場,兩人整整踢了兩個小時。

都不知道多久沒踢球了,一開始就滿場跑,結果五分鐘不到就顯露歲月不留人的殘酷……還有,兩個人踢球很悶啊,只能短傳長傳遠射還有拾球……話說,我今天的門柱命中率奇高,果然感覺回來了。

最驚險一幕,自然還是我造成的——在四周圍著高籬笆的場地,只有我這個黃金右腳能準確無誤地把足球從唯一的缺口踢出去,直奔馬路……更厲害的,剛好一輛車高速經過,小綠竟還能安然無恙在車輪間平安穿梭……

所以我在此宣布,當年射門專中門柱精準無比的黃金右腳正式歸來!

2 条评论:

minao 说...

great workout! keep fit keep fit XD

Unknown 说...

還workout,我的腳要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