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ICU的日子

這個星期,好悠閒啊!

剛開始了為期3個禮拜的的ICU Rotation,每天都在加護病房混日子。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們這些醫學生比較無所事事,因為大部分的病人都不是我們能獨自應付的,而且很多都昏迷不醒,也沒什麼好做。

當然,幾位專科醫生都非常樂於給予指導,甚至有一位醫生專門被任命教導學生。最特別的是,很碰巧的加護病房內的醫生都是印度人啊,搞到我空間錯亂,以為自己跑到印度修學了!

最爽的是,每個星期五,我們只有兩個小時的Tutorial,之後就放生了,哈哈!對我來說,週末早在星期四晚上就開始咯。

昨晚IELTS 成績出爐了,驚險的過關了啊!沒什麼準備之下,能得到這樣的成績,除了滿意還能說什麼,哈哈!

所以,今天可以開始申請Internship 的醫院了,同時新加坡那裡也通知我面試的日子,就在7月5日。今年過得可真快啊,果然印證了歡樂時光總是超光速飛逝,好沒享受Final Year 的空閒,明年辛苦幹活的陰影已經開始籠罩腦後……

管他的!倒數六六三十六,回家快活再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