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秋末的祝福

進度89.8%,畢業倒數24星期,年中假期倒數4星期……

在 ICU逍遙了兩個星期,今天完成了presentation,基本上下星期就只要出席就能過關了。今天雖然星期四,可是明天早上不用去醫院,只有兩個小時的tutorial,所以某種層面上來講現在已經是週末了啦,哈哈!

昨天是馬來西亞的教師節,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因為你們的循循善誘,才能造就了我今日的成就(雖然我不是什麼聞名四方的成功人士,哈哈!)當然,我也奉行教師的育才精神,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有機會,就會把自己所知所學盡皆傳授於後生晚輩。畢竟,在醫學這門行業,我們都立誓要和同儕後輩分享知識與經驗,好讓這些寶貴的智慧能造福人類!

天氣也漸漸轉涼,昨天清早出門竟然只有攝氏五度,差點凍死我也!冬天逼近,白晝也越來越短,不到傍晚六點就已日落,而我的生理時鐘也隨之變化,越來越早吃晚餐,很怪啊!

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今天有一位超要好的朋友慶祝22歲芳齡(公佈女性歲數是找死最快的方式)!蕭鍇渘,這是結緣以來第三次祝福你吧?我們之間隔著兩個國家,好幾片海,還有一條赤道線及一兩個小時的時差,卻總能保持聯絡。難能可貴的是,我們還有聊不完的話題,總是有共同的觀點,偶爾還能驚奇又恐怖地命中對方思想……人生得遇妳這位知己,我實無憾!儘管妳拋下我一個人獨守單身日子,不過我還是深深祝福你啦,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