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說不定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啊,有人都開始催我寫部落格了,哈哈!可是,我總不能天天寫我在家無所事事,看書搖腳,吃喝玩樂,思考人生吧?

六個星期的假期,一晃就剩五天了,我也沒什麼好投訴的啦。如果還投訴假期不夠,肯定給人罵死。畢竟,想要吃的都吃了,朋友也見了不少,還去了鍾靈校慶,連Spiderman、Batman 的新電影都看了……所以,是時候回去完成最後三個月的課程,然後畢業!

談到畢業,這次假期我還去了一趟新加坡面試,結果鎖定了一份工作。返回Adelaide,稍等幾週,預料會收到第二份工作邀約。到時可要仔細斟酌兩者,再做定奪,希望決定過程不會太頭痛啦,哈哈!

說不定,這是我最後一次飛往Adelaid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