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叫我怎麼捨得

七個小時的航程,我又飛到Adelaide了。出了機場,不怕冷愛逞強的我又是沒帶夾克,差點冷了半死,哈哈!懷念啊,檳城那熱死人,一出門就汗流浹背的天氣。

在這裡,我沒交通工具,都靠巴士到達目的地。每次要出門都要計劃時間和路途,小紅,我好想你啊!

還有,檳城的美食,想到都垂涎三尺了。這次因為行囊輕便,買了好幾盒餅回來,淡汶餅、香餅、馬蹄酥……多虧有這些餅解解饞,在我無法吞下這裡的食物時,還不至於絕食餓死。

檳城的好山好水,風光明媚,海岸夕陽,就連在興建中的第二大橋看日出都別具詩意!喬治市世遺的珍貴歷史文化,街頭壁畫與雕塑的藝術氣息,再加上檳州人民的熱情洋溢……

檳城,叫我怎麼捨得離開妳!熬過了這個冬天,不遠了,真的不遠了……

3 条评论:

minao 说...

不知道的会以为你要离乡背井,在外寒窗苦读n年!很快就过去了,现在不就八月了吗 ;)

Unknown 说...

敏ao,當作是三年前欠下來沒寫的啦!哈哈!

minao 说...

咁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