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九五鍾靈

畢業那麼多年,幾乎每年都回校一兩次,可是沒有比今天更盛大隆重了,因為今天可是鍾靈中學創校95週年慶,主題是“融寰宇思維·展九五風範”!

駕車到母校,已經車水馬龍了,繞了三圈都找不到泊車位,可見校友們是多麼熱心回歸啊!沒辦法,只好把車停在附近的小路後步行而去。一到禮堂,剛好傳出:
“交流文化,咀華含英,親愛做新民,
努力創造,奮志前程,吾愛吾鍾靈!”
感動到……只差沒激動落淚啊!
上次回校剛好遇到沈仁東校長,他告訴我95週年慶會推出一本新的校史,這次回來我終於買到啦!而且,碰巧他在檔口,所以就很熱心地幫我在書內簽名,很開心啊,哈哈!

義賣會那裡簡直是人山人海,而且還有阿賢楊佳賢作現場嘉賓,因為他也是鍾靈校友!鍾靈三校兄弟姐妹更是難得齊聚一堂,畢竟大家平時都在不同校舍上課,今日得以同歡共樂,徹底體現了“愛吾鍾靈”的精神。還有,近年舉辦的國際學生交流營也在今天開始,所以還可以看到來自台灣、越南等地的美眉,哈哈!

在這種場合,最開心的莫過於偶遇同窗故友,然後在校舍四處參觀,憶想當年青澀輕狂……歲月荏苒,我們已非往昔的偏執少年,人生路上也各奔前程,重聚之時卻還能一見如故,話說當年,痛快痛快!

今日九五,鍾友歡聚,
靈秀聚鍾,上蒼感泣。
五年之約,百年校慶,
不見不散,愛吾鍾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