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遊走社區

前幾天,周杰倫在新加坡連開三場演唱會,我一場都沒去。距離最近就是星期四晚上在體育館旁的餐館和朋友吃晚餐,吃完後我們出來時聽到Encore歌曲《烏克麗麗》,然後就拼命趕在人潮湧出前搶德士回家,哈哈!

上個星期二oncall,特意安排和我熟識的MO一起值班,其實和熟人一起oncall蠻好玩的,至少在忙著看病人閒暇之餘能哈啦幾句,開點玩笑,娛樂一下。因為這位MO之前好幾個call 都很“兇”,而我的個人紀錄也沒好到哪裡,本以為那天晚上會是惡靈之夜,現在回顧一下感覺挺輕鬆的,負負得正吧!

昨天上班後,一路向東,跑到EXPO看PC Show。參觀電腦展是我一向的興趣,雖然未必有東西買,可是能看到最新的科技產品,還有各式各樣的 accessories,還是很爽一下的,哈哈!我看今年的主軸是ultrabook和hybrid/convertible,越來越薄的筆記電腦配上觸屏熒幕,搞得我心癢癢想買一個。現場還搞個什麼Chromebook 拍賣活動,原價449新幣,只要喊出全場最高價而不受挑戰,就能以低於原價獲得,結果第一圈就有人發瘋的把價格飆到400左右,我還是耐心點吧!

還有,難得空閒的星期日,早上剛醒來就被人約去看戲了。《Now You See Me》,在馬來西亞已經上映了,面子書上很多人都授予好評,對此期望很高,果然不失所望。魔術、犯罪、詭計、懸疑,最後來個大逆轉高潮,看得津津有味!

晚上呢,趁最後一天跑到Toa Payoh 夜市。地方寬敞,人潮還好,不會人擠人,大部分的攤位是售賣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機殼,食物反而佔了少數,這樣子逛夜市很沒意思啊!本來逛夜市的目的就是邊走邊吃邊看邊買,食物選擇少了,售賣的東西大都一樣,我就走馬看花而已。

只需工作一天的週末,抓緊時間遊手好閒一會兒,順便在我居住的社區四處遊蕩探險一番,有驚喜有新發現,都來了四個月了啊,不嫌遲啦……

2 条评论:

优之草 说...

不知不觉,你也离开槟城四个月了。。。

Unknown 说...

你確定我離開了四個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