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六月~想找人聊天

哇,六月了,2013 都快過去一半!今天早上半睡半醒去做工,都沒反應過來,直到發現病歷上的日期已經是 1/6/2013……

放假歸來,輕鬆許多,上班也多了幾分精神。現在偶爾會喜歡上這工作,得心應手之時,我在內科部門的時間也在倒數,想到要與合作無間的團隊離別,只嘆人生如此。

至於我的下一個posting,是SGH的Orthopaedic,所以接下來四個月還是留在這間大醫院,還真是無奈啊,本以為可以到其他醫院開開眼界呢!骨科,不是我的興趣所在,可是還是挺有趣的啦,看骨科醫生怎麼接骨、鋸骨、換關節、截肢……陽剛味很重啊,哈哈!

還有呢,最近好像越來越多朋友到新加坡工作了。當年IMU的同學陸續前來,以後應該會很熱鬧吧,也沒那麼寂寞,可以常常拉隊去品嚐美食!說到美食,很多同事朋友都說我好像很會享受哦!沒辦法啦,每天忙到半死,賺了錢不好好犒賞自己,把錢收著等發霉嗎?

再說到朋友,好像大家出來社會做工後,聊天的機會都少了。以前煲電話粥,後來MSN、FB,直到現在whatsapp、Line、Wechat氾濫,感覺上無時無刻不在聊天,可是完全聊不到心裡。也許,太容易保持聯繫,那曾經珍貴的遠方音訊也漸漸失去價值……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也許我們很久沒聯絡,聊一聊,聯繫聯繫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