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归属

短短两个月,是的我又回家啦,哈哈!以前在国外念书,半年回来一次都被人嫌,现在每几个月飞回来,我的存在感越来越薄弱了。

管他呢,最重要的是,我回到这里可以尽情休息,睡到日上三竿再起床都没关系。又不愁吃穿,在槟城更是随便找都能吃到好吃的小食,体重短短几天就上升不少啊!

最重要的是,我还真想念开车的感觉。在新加坡每天和人挤地铁,我都快窒息了,持久下去真的会疯掉。驾车感觉就是不一样,尤其昨晚出去兜风,顺便适应下住家周围交通改道后的路况,踩着油门,引擎传到后轮再转到车身座位的动力,每次扫corner 的离心力,还有刹车、换档的冲刺感……握着方向盘,在槟城夜晚的路上奔驰,每次回来都以此宣示满血复活!

这次还碰上 Gurney Paragon 开张,昨天去看 Wolverine 后顺路到那里逛逛。总觉得商场内的布局很怪,有点拥挤,一旦人多就没那么好走了吧。我还特地跑到停车场看看是否如传闻那般糟糕,结论是以后还是停在 gurney plaza 好了。

对了对了,我也跑到新新关仔角看Water Ubah,更意外拍到了难得的画面:


虽然这里不尽完美,但每次放假我都舍弃其他旅游景点,非得归来槟城不可,只因为这里才有归属感,是我所有一切的起点,是我的故事之最初舞台,是我最爱的家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