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感言

好不容易,一场精彩的 GI Quiz 结束了,我想大家都从中获益不浅吧!能赢得这场比赛,绝对是因为共同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所以要在这里感谢很多人哦!

在此要诚心感谢:
  • Pei Hua—说服我(半逼,哈哈!)参加这次的quiz。
  • Abel、依玲、晓莉—被我逼着参加,陪我浪费时间,哈哈!可是,你们也在关键的时候给了正确的答案,少了那几题,结果就可能逆转了哦!
  • Chen Yi—谢谢你早上借我的 Good Luck,真的实现了哦!我等MU夺得双冠王才还你啦!谢谢你的支持!
  • 我的一整群朋友—颖轩、鼎洋、Cindy、Agnes、秀婷、秀美、大佬Von Vee、Marissa、立威、锦益,还有很多很多人,你们的掌声和欢呼我绝对听到!
  • 特颖、溶容—分别来自澳洲和英国的祝福!
  • Dr. Thani, Dr. Srikumar, Dr. Annie Tay- Thanks for the Quiz!!
  • M1/07-Thanks for participating!
  • 还有所有让这次 Quiz 圆满进行的每一个人!
谢谢大家!胜利是属于大家的哦!每个人都从中学习,所以,没有输家。

4 条评论:

Te Ying 说...

*wink**
congratz!! i noe y u wil win, hahaha...

Te Ying 说...

我的名字终于放上去了,哈哈...

Chen Yi 说...

eh you "coerced" everyone into wishing you with the "reward" that they get their name mentioned in yr blog? HAHA :P


i want my luck back! i need them more than MU!

匿名 说...

XD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