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回家

早上六点多起身,乘搭七点半的巴士,经过五个小时的车程,我终于回到槟城了!过槟威大桥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啊!哈哈!这次作对了选择,一路上交通非常顺畅,更加速了归心似箭的感觉。上一次回来迄今将近两个月了,而且这次回来可以放松,因为昨天刚考完试。

昨天考试结束后,大家的心情应该是悲喜交加吧!悲的是考试真难;喜的是放假咯;可是放假是为了一个月后的“超级大考”,所以也不能尽情欢乐了。最多,休息一个周末,接下来更要发奋图强了,吸取昨天的教训。昨天我真的是学到了一个早就应该知道的教训,遗憾啊!竟然犯了这种兵家大忌,只好鞭策自己,引以为鉴,大考再卷土重来吧!

好吧!说说昨晚去哪里玩,哈哈!晚餐在 time square 吃 sushi king,然后就看电影。我们决定看 Narnia,而且真的很走运,竟然还能在首映日买到一整排不错的座位。哈哈!否极泰来,经历了糟糕的三小时,一切总算过去了吧!我们十四人就这样看戏到十一点多,接着就赶搭末班 LRT 回去了。

回到vista后,处理完一些事情后也已经十二点咯,可是没什么倦意,就online 找人讲话。结果就的了一个天大的坏消息,我有一个朋友的母亲患爱过世,当场心情跌落谷底,至少我来的及回来出席丧礼,也算尽了一点心意。心情糟透之余,看到她online,就向她倾诉了很多心事了。哈哈!其实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子把积郁在心底的事情和知心朋友分享了,一次过说出来,心情还真的是很舒畅哦!依玲,谢谢你!我会记得你说的:“ Sunset will always come with Sunrise!!”

好了,在此搁笔。我星期二才回 KL,槟城的朋友们,找机会见个面哦!

1 条评论:

Te Ying 说...

看起来好享受哦!
你的朋友好可怜,不过一定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