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哀悼

在此,以诚挚又沉重的心情哀悼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们。
对于幸存者,在此给你们加油,我们绝对支持你们,要坚持地度过这一切,因为明天会更好!

回来槟城的这几天,并没有尽情玩乐,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关注着地震的灾情。这几天,电视都锁定在凤凰卫视,这个电台大部分时间都在播放着关于这场灾难的直播报导。看了那么多,实在是无法想象灾民的痛苦。通过电视体验现场,尚且让人如此震撼,遑论亲身在现场的人。众多感人的报导,即使是铁汉,我想肯定也会湿了眼眶。人在大自然面前是如此渺小,可是我们并不脆弱,秉持着坚定的信念,舍己为人的意志,奇迹正不断的发生!此外,灾区外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体现了大爱的精神,尽一己之力援助灾民。哪怕是一分一毫,哪怕是一杯水一片饼,对于灾民们就如同是救命恩赐了。可见,人间是有情的,不分肤色种族,不分国籍信仰。

就在我们关注四川地震的同时,请我们别忘了毗邻中国的缅甸同样面对天灾的洗礼。尽管军人政府封锁消息,我们无从得知当地的惨况,我们依然可以为他们祈祷,祝福他们,同时慷慨捐助!

今天是卫塞节,让我们贯彻佛陀的慈悲,布施受难的人们,向他们施与援手!

1 条评论:

Te Ying 说...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