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倒数·冲刺

今天终于上完 GI System 的课了,六个星期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流逝。从现在开始算起,四十个小时过后就要考试了,哈哈!是时候计划考试之后要怎样消遣时间,放松自己咯!好像想过头了吧?还没考就已经想着考完之后的情景了,没办法,我就是这样乐观!

现在,我想我的朋友们多在拼命啃书了,除了我两个正在 Dota 的室友。今晚对很多人来说,肯定是个不眠夜,想睡也未必睡得着。是的,考试症候群,一个历史悠久的医学之谜,却又少有人幸免的症状,又在侵蚀着我们每个人的身心。哈哈!

我不是在偷懒,而是以适当的方式放松自己,好让接下来两天可以尽情冲刺!虽然说我在这里的成绩还算过得去,可是绝不可以苟且偷安。因为,想要达到一定的水平不难;想要维持原有的水平就不容易;想要超越自己,寻求突破更是需要坚韧的奋斗!不需要什么伟大又难实现的目标,只要告诉自己:必须维持应有的水准,以此为出发点,然后从中突破,绝对不可以退步!

在这里,祝福所有正在埋头苦干的朋友们,加油哦!希望你们都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记得,成绩只不过是纸上的字母和数字,只不过标志着付出的成果;然而,得到这个成绩的过程,才是值得自己重视的。设立目标和理想,只不过是为了让艰辛付出的旅途中,有着导引自己的方向!

朋友们,我们一起向各自的目标冲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