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加油站

哇,原来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真希望时间再快一点(很欠打……)因为,考试过后就要去旅行,旅行后就会槟城咯,哈哈!

在 Ortho 都过了近一个月,剩下两个星期罢了,每天看骨折 X-ray 都开始无聊了。可能接近考试的缘故,大家都紧张兮兮的,我们这一群学生之间好像心存芥蒂,这几天开始互相开炮了。算了,我不是目标,也不是发炮者,当然更不是墙头草,而是世外隐士,哈哈!

最近,和朋友们常常讨论 past year 和练 OSCE,感觉还不错啦!虽然人多了,总是会拖拖拉拉,不时又会越聊越远,进度勉强可以,但是总会有机会学到新知识的。意识到了,自己多么努力,进度多么快都好,有时还会疏忽的,如果有多几个脑袋一起讨论,则事半功倍也!

上来写写而已,要回去啃书了。原来,考试近了,周末也无趣,哈哈!

加油!

1 条评论:

晨夕 Cheryl 说...

哇,原来你还有一个月就逃出监狱啦!那你好好加油啦!我虽然还没有考试什么的,但四五本书等着我去翻呢!(我好象挺受书本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