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CM 行动

哇,十月了,真希望时间过得再快一点!(这句话肯定得罪很多人,尤其是准备迎接考试的……)

调转回两天前,我听爸妈说敬爱的首长林冠英,竟然率团拜访 Adelaide,不得了!直接展开我的卫星天线功力,极尽所能的搜集情报。终于探到了首长一行人抵达的日期,和所拜访的人物。

可是,只有这样还是不够的,对于他们的行程,我丝毫没有头绪。翻遍了情报,只知道首长在 Melbourne 演讲,可是 Adelaide 这里却没有消息。我说,这也未免太低调了吧,身为槟州乔治市的姐妹城,竟然对贵宾到访完全没有宣布,一点排场都没有。你说啊,你当槟城是什么回事?随便一个乔治市都比你的 Adelaide CBD 大好几倍。至少从我家走到 Penang GH 肯定超过半小时!

没办法,想要见高官显要,不拿出点实力是不行的。于是,昨天中午离开医院,在Rundle Mall 购物,还吃了午餐,然后算准时间,开始向预想地点走去。到了第二个十字路口,等着交通等时,竟然看到对面的是YB 刘镇东!哇,竟然是升旗山国会选区(我家那里)的国会议员!

没错,我的推理没错,再往前一点,看到一群人穿着西装准备上迷你巴士。绿灯亮了,径直走去,和YB 刘镇东擦肩而过(我想他可能要去 Rundle 吧,因为看到他问路,而指路者的手势好像通往那里。)当然,我的目标不是他,就别管了。

走到 Town Hall 前面,果然没错,槟州政府的好几位VVIP 都在场。看来,他们好像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匆匆地登上迷你巴士了。(话说回来,竟然只给我们槟城的官员搭迷你巴士,搞什么鬼!还有,怎么没有警察,没有保安?还让我这名好奇的路人在现场兜转了好几分钟!)

不用问我了,我没有向他们问候,也没有拍照。我干嘛要那么做啊?只不过是想满足好奇心而已,也证明了我的预测没错。于是,看到那辆巴士驶到前方不到300米的一栋高楼,原来是 SA Water。过后,我也就回去了,难道要我徒步跟踪巴士啊?(其实是可能的,Adelaide 那么小……)

对了,刚才被特颖 Tag 了照片,竟然是首长他们在州议会大厦和议员与几位中学生会面。开什么玩笑,那么多大马和槟州子民你不见,却和几位毫无相关的中学生聚餐。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