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春暖

这个星期,天气真的不寻常。星期一的时候,正午时分气温直逼摄氏三十度;接下来几天,直接回到冬天了……冷啊!

还剩一个星期,就正式结束这一年的课程了,然后就是两个星期 SWOT Vac 来备战。才一转眼,就要和 4th Year Medical Student 这个身份说再见咯。老实说,我还蛮期待考试的到来,哈哈!

昨晚和朋友聊天,听说我那位只有一面之缘的朋友,好像很珍惜我和她的这段友谊哦!虽然相见恨晚,相识相惜却永远不嫌迟的,哪怕是一瞬间的邂逅,真心交往的友谊是常驻心中的!总是缠着我要冰淇淋的你,如果看到这一篇的话,2013年还久呢,别那么快就失望啦,反正七七四十九天后我就回去了。

体会了,春天的暖,是从心里而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