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第一印象

昨天有点疯癫,今天稍微恢复正常了。一整天打开 youtube 看过去的超级星光大道,随着参赛者们唱歌,不管是痛彻心扉的悲歌、疗伤良药的情歌、甜蜜的男女对唱、劲歌热舞的HIGH 歌……旋律与节奏透过耳机传入脑袋里,情绪也得以释放出来,心境豁然开朗。

昨晚和两个知己聊天,她们算是当今世上最了解我的两个朋友了吧。一个是无论大小事,我都会告知她;另一个则是听我前半句,就看穿我的思绪和行动。和两人同时聊着,就算再怎么复杂的问题,真的一点即通,瞬间就看开了不少。

后来也谈到了关于“第一印象”的问题。问了她对我的第一印象,没想到竟然是我第一次听到人家给我这种评语,超开心超感动的,果然是我的知音人!她给我的答案有别于其他人往往套在我头上的标志,也让我真切感受到,至少世上还有朋友看到我更透彻的一面。

虽然有时难免要戴着面具,可是我是不会为了某某人而轻易改变原则的。所以呢,你所欣赏的个性、洒脱和敢言,还有那理性胜过一切的呂康寧,绝对还在!

期待,九个星期后的重逢……

1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知己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