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400

《寧中语》终于迎来第400篇了!在这里开始写部落格,都已经三年了,偶尔回顾过去所写的文章,真的可以发现个人的心境变化啊!

虽然今年写的文章数目渐渐少了,但我对于写出好文章的坚持一点没变。老话一句,与其写出一对垃圾,我宁愿耐心等候灵感与题材,然后构思一篇能和诸位热衷读者找到共鸣的作品。不为了点击率而哗众取宠,也不稀罕华而不实的页面,我只想在这一片天地自由地抒发我的思想与感情。

自我介绍那里,我写着:“文笔,是心灵的写照,透露一个人的性格心思……”有时候觉得,我写出来的作品,比我平时的言谈举止更能显露我的真实性格与心情。更发现,有不少朋友是通过我的部落格才得以窥探我的内心世界。毕竟,外在的花花世界太复杂,和不同人相处得用不同方式,甚至有人因戴上太多面具而看不清自己本来真面目了。

尽管我还没“迷失”到那种程度,但我很庆幸有个属于自己的天地,可以无所不谈,敢怒敢言而不至于对别人造成伤害。更欣喜的是,我的部落格成为朋友们认识我,了解我的另一途径,我也因此寻得一位知音人,无憾此生!

我想若干年后,当我渐渐老去,但愿《寧中语》依然存在,成为我的回忆录,甚至定为遗产让后世子孙传阅……如此,就算我与世长辞,只要《寧中语》还存在,我的精神也算还活着的吧!


百·里程碑:
300之比一比
200-9·9·9
100

1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加油..再来一个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