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300之比一比

哇,今天艳阳高照!来到这里才知道,原来有太阳晒是很幸福的事,哈哈!

才一转眼,都已经四个月了,可是我还是找不到让我喜欢 Adelaide 原因。先说天气,现在马来西亚热到像火炉,偶尔来阵雷雨,可是这总比阴风阵阵,乌云密布来得好。Adelaide 的秋天,有时下一场小雨,连雨伞都懒得带,因为雨滴小到感觉不到。最期盼的是密云散去,温煦的阳光得以照射大地,加上温和的秋风……难得温暖的一天了!

食物,这个还有得比的吗?开什么鬼玩笑,我是道道地地的 Penang 郎,而且槟岛和威省两岸都算是我的故乡!当年在 KL 读书我都无法接受某些食物了,更何况是现在来到这种蛮荒之地,哈哈!宁可将就粗茶淡饭,也不愿品尝那些美其名而无其实的“Asian Cuisine”。

交通,这个比较有趣。说到公共交通,实话实说,马来西亚和这里根本没得比啦。人家的公共设施的确比较完善,比较有系统。可是呢,你一条路需要那么多交通灯么?如果我在这里驾车,肯定给这些交通灯气死。还有,听说这里交警很严,还有很多 speed camera 捉拿超速驾驶的人。唉,没办法啦,只好驾得更快一点,这样 camera 就拍不到了咯,哈哈!

胡言乱语一番,才知道我的上一篇文章已经是《寧中语》第 300 篇了!This is SPARTA!!! (好冷……)中五开始写 blog,至今都五年了,写了多少篇自己都数不清。《寧中语》揭幕至今的两年半,可以说是写 blog 的巅峰期吧!读者们,我会再接再厉的,忙又怎样,考试又怎样,还不是照样写,对不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