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Perth 暖心之旅

飞了四个小时,到了 Perth,西澳的首府城市,也是负有盛名的“City of Light”。从机场搭巴士到市中心,感觉上城市构造和 Adelaide 有相似之处,都是依傍在河边。主要的摩天大楼都聚集在同一条街上,隔两条街就是 Hay Mall 和 Murray Mall,就和 Adelaide 的 Rundle Mall 一样。

由于提早抵达,就在那里逛了好一阵子,等着我那已经认识十五年的朋友——浈淯。我俩上一次见面也是一年有余了,这一次“他乡遇故知”还真的不错。碰面后,就带了我在市区内边走边看,体验一下 这里的城市长什么样子。

用了午餐,还去了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参观别人的大学。果然,随着年龄增长,想参观的东西都会渐渐变化的,哈哈!可是,这所大学很“亲民”,没有围墙围绕,和毗邻的住宅区就一街之隔。而且,校园内绿茵处处,池塘随处可见,可以在温煦的阳光下野餐,累了就在树荫下小憩。一句话,诗情画意……

傍晚时分,又跑到了 Kings Park,是 Perth 市中心外的一座小山,算是当地的绿肺与休闲去处吧! 居高临下欣赏美景,一向是我最享受的放松方式。在那里一边散步,一边看着依山傍水的城市,夕阳西下,晚霞缤纷,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写来写去,终究难敌相片直截了当,慢慢欣赏吧:(浈淯,不好意思,没问过就“借用”你的照片了,你不会介意的对吗?哈哈!)






虽然逗留不到二十四小时,可是我还是爱上这座城市了。当然,我相信这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和朋友们开心的欢聚。孤身一人来到异乡,能和知己好友相逢一场,就算在秋冬萧寒的季节,心底却还是被大家的热情给温暖了!谢谢你们的招待哦!

1 条评论:

Chen Yi 说...

it's a pleasure!! :D glad u liked Per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