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一见如故

无心无意的,走到了六月,Adelaide 的冬天也正式开始了吧?反正又不会下雪,太阳又越来越早下山,没什么好兴奋的,人会越来越懒惰而已,哈哈!

管他的,先说说昨天,简直超兴奋的!约了两位朋友见面,一位是认识已久的知己,另一位则是久闻其名却不得一见。经过各造精心安排之下,我们终于邂逅了,俗话说得好:百闻不如一见啊!虽然只是很简单又仓促的聚会,短短的几个小时却聊了个天南地北,一见如故。可惜你我还是得各奔前程了,只叹相见恨晚啊,希望将来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见面吧!

还有,昨天聚会前,也顺道拜访了两位认识多年的朋友。本想安排一个惊喜的,结果竟然一通电话就穿帮了,无言……往往诡计多端的我,没想到这回还是栽了跟斗,哈哈!没关系啦,大家开心就好,哪怕是短短的几分钟,能和故友见个面,打个招呼,我就很满足了。

六月,果然是惊喜连连的月份吗?接下来,要南下故地重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