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又是游山玩水

昨天,本来早上要和北海那群朋友到槟城国家公园那里的 Monkey Beach 看看的,结果临时放了他们飞机。由于我实在过意不去,一有空闲时间就直接冲到 Teluk Bahang 了,打算在他们玩完后见个面,顺便充当司机载他们到处走走。(当然,另一个目的就是享受在那蜿蜒曲折的山路上奔驰的快感,哈哈!)

碰巧的,到了那里,接到了电话,竟然告诉我他们才走完山路抵达海边。一看手表,一点多了,他们用了两个小时半啊,实在有点夸张!想了想,我总不可能在山脚那里痴痴等他们吧,就临时来了兴致,决定给我的体能来个挑战,两点半前抵达 Monkey Beach!

就这样,我像疯子一般往山路跑去,一开始还被保安人员挡住去路,因为我没有索取 Entry Pass,糗大了!拿了之后,就开始我的登山之路,一路上能跑就跑,能跳则跳,能飞的地方,就飞吧!还好开始的路段还算平坦,争取了不少时间。有趣的事,这一段路一边是山,另一边就是大海了,万一不小心滑了下去,就游到 Monkey Beach 算了!

匆匆忙忙的,也没闲暇去欣赏沿路的风景,确实有点遗憾。可是,为了赶在两点半的船出海前抵达目的地,只好硬拼自己的极限。最后,以 40 分钟到达海边,痛快!其实,那时候朋友们都在休息了,中午天气炎热也不适合在沙滩嬉闹。喘了几口气,也就随着摩托船回到了起点,我到现在也不记得我拼了老命冲到 Monkey Beach 到底欣赏了什么,哈哈!

接下来,因为时间还早,就带很想看蝴蝶的她们到蝴蝶公园去参观。来了 N 次的我,就借机休息一下。可是,看她们玩得开心,又拍了百多张照片,也算值回票价啦!走出来后,带大家找个地方随便填饱饥肠辘辘的肚子,就送她们到码头搭渡轮返回北海了。

爬了山,下了海,虽然我本人没有真正游山玩水,可还是尽情的享受了在槟城的最后一个周末啊!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