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故地重游

还好当年离开时没发誓再也不回来,否则肯定被雷劈 N 次了。又是 B-21-7,虽然主人换了,布置不一样了,可是对这里的一切依旧熟悉,冷气还是滴水,窗外还是 stadium,就连我贴在墙上的 ECG strip、书法及地图都好端端的……

对了,要说什么不一样,整栋 Vista 都油漆过了,现在的 Vista B 是灰的,Vista C 是棕色的。保安人员变得很严格,没有申请过的车辆一概不准进入,更别说胡乱泊车了。此外,硬体设施都提升了,新的管理层似乎真的很用心地给这栋曾经”病危“的公寓注入了新的活力。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Hilltop 那里一度砂石满布的停车场,如今都已铺上沥青,画上停车格,照明更完善,保安措施也提升了不少。

没进大学,今天碰巧 Convocation,没带上西服的我还是别混进去了吧,哈哈!一大清早,驱车循着那曾经厌恶的路途,目的地是 Clinical School……

和几位朋友用了早餐,算了算,几乎九个月没碰面了。虽然同样是 Clinical year student,我怎么看起来那么悠闲啊?他们招呼了我一会儿,就要到医院去继续工作了,今天还是公共假期呢。耐不住寂寞的我,自然也跑到医院去走走,听朋友说保安不会让我进去的,结果又是给我蒙混了过去,哈哈!

中午时分,又多叫了几位旧同学出来一起用餐。边吃边聊,谈笑风生,就像当年那样……吃完了,筵席始终得散去,相互道别与祝福,我孤身一路向北……

2 条评论:

hannyee 说...

wheee! hows KL?! Im going over this Sat! btw my car crashed! Had an accident, and my camera spoilt! SIGH. Im sooo down with luck! Cam spoil = Meaningless life. hahah
shittt
anyway see u soon. enjoy yr hols! :))

Unknown 说...

hannyee..get a DSLR n bring it back to adelaide k!! LOL..

and, unless it's in penang, or else i dowan to see u soo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