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Perth 次游记

几经辗转,还是回到 Adelaide 这个鬼地方了。同样的,这次也是途径 Perth 转机,所以昨天一整天都待在 Perth。下了飞机,第一个感觉:超冷!更够力的是,我这趟飞回来忘了带 Jacket,忘了是冬天,真的有够强的,哈哈!

清晨五点到 Perth,乘巴士到了朋友家,直接倒头大睡到中午才起身,累啊!接下来就被带到 Fremantle 了,听说是个港口城市,而且还有出名的 Fish N Chip,实在是太好吃了,哈哈!一顿午饭吃到四点多,太阳都要下山了,就抓紧时间四处逛逛。在海岸看日落,上炮台看海景,冬天冷冷的海风,差点没把我冻死……

2010 年六月的晚上,除了 World Cup 还能有什么?聚在朋友家那里,一起看球吃比萨,还陷害了某位女生深陷赌海,结果全输光了,哈哈!所以,赌球生意很好赚,难怪政府要合法化来抽税啦!

看完球,又跑去吃冰。奇怪,这一趟回来真的吃了很多冰冷的食物咯,冰淇淋都吃了好几次,冬天怎么越吃越冷?当然,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吃完了,玩完了,还是要道别……

于是,今天一早,又是三个小时多的行程,真的坐飞机坐到怕了。在此,要向所有招待我的人说声谢谢!你们的热情让孤身回来的我,在这严寒冬天还是心暖暖的。浈淯,上次记得你说要我回来再给你答案:我还是爱上 Perth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