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我珍惜

话说,前一篇 blog 提到我从几位朋友身上体悟良多,有人已经要求我解释了,还说期限是我飞回 Adelaide 前,害得我昨晚睡不着想通宵咯,哈哈!和你们认识都有一段日子了,而我常以旁观者的身份,好好观察了你们这一群女生的友谊。

撇开认识你们之前的任何事,从我们大家有交往开始,我觉得你们之间的情谊是很值得称羡的。也许是因为我离开中学已经好一阵子,大学时期又看了太多虚情假意,对友情确实有些麻木,也开始习惯于独来独往。可是在你们身上,我还是看到且体验到了,那触动心弦的真挚友情。

还有,从一开始只认识你们当中一两位,到现在可以融入你们的圈子,和你们到处游山玩水,我实在是很开心的。可能,你们看待我的方式,和其他人看待我的方式不一样吧?就是简单的友谊,真诚纯朴,实在而无需华丽装饰。

一场缘分,把我们联系在一起,之后能否维持这段友谊,就要靠彼此努力用心经营,付出真诚,才能亲身体验到友情的可贵。我知道,几个星期后,我们会奔往各自的旅途,而我与你们下次的见面,最快也是十一月了,所以对于这几次聚会,我珍惜……

最后想说的是,很谢谢你们,给我了一个美好又充实的假期,归去亦无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