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未完成

不管多么不愿意,多么不情愿,这一天还是会到来。是的,今天下午,我将再度踏上飞机,离开槟城,飞往澳洲。

三个星期的假期,不短不长,却意义非凡。除了和家人郊游,还有机会跟一帮好朋友相聚玩乐。回到故乡,吃了最爱吃的美食,大饱口福。当然,也到处逛了一回,走过那些曾经给我留下回忆的地方……

三个星期,我好好享受,也几乎完成了我想做的事。虽然不尽完美,但是那又何必呢?留着一点遗憾,不也是一种美吗?

充了电,是时候重新出发,继续我未完的旅途。再过五个月,我还是会回来,继续我未完成的事……

3 条评论:

Te Ying 说...

welcome!

~^~@l!c3 swHu3! ~^~ 说...

你还要再等5个月才把那事完成啊??时间会等人吗??

Unknown 说...

有些事,急也没用,还是耐心点吧。至于时间等不等我,那已经不是我能力以内的事,尽力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