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有朋自远方来

今天又是个大日子哦,智强和欣怡要从 Melbourne 过来!早上十点,我还在梦着昨晚的世界杯,突然就收到电话说他们已经着陆,正从机场搭巴士前往市中心。听完后,匆忙洗刷一番,抓了几块面包就冲出门了……

虽然迟了几分钟,但最终还是在清早的大雨中赶抵约好的见面处,带了他们去填饱肚子,顺便到超市买了些干粮。然后,就出发前往第一个目的地——Adelaide Zoo。

Adelaide Zoo 最出名什么?就是“福妮”和“网网”,两只从中国远渡南洋而来的大熊猫。很多人参观动物园无非是想和这两只国宝见个面吧!结果,拍了 50 公尺的长队,看到的就只是两只睡得正香的大熊猫,真够无奈的。可是,动物园还是很大,对我来说更有兴趣的是澳洲本土的各种珍禽异兽,毕竟大熊猫早在中国就看过了。

游了动物园,都耗了大半天了,接下来就要去 Glenelg Beach。没错,是我来到 Adelaide 第 N 次,却是冬天第一次哦!到了那里,正好傍晚时分,走上延伸海中的港口,望着渐渐西下的夕阳,吹着冰冷冻人的海风,这番光景还真是刺激又充满意境……

太阳下山后,当然是晚餐啦,又驱车回到市中心吃意大利餐,然后到 Pancake house 吃甜品。来到这里,一切关系都复杂起来了,为什么呢?

除了智强和欣怡,还有两位女生随行,分别是 Shyan Jing 和 Keat Ying。
首先,我叫来了我的大学同学 Weiting,因为 Keat Ying 认识她。
当然,欣怡来到这里,肯定要叫特颖、Valerine 和 Jessica 出来。

现在,慢慢解析当中的复杂关系:
1. 我和智强是中学同学;和特颖、欣怡、Jessica、Valerine 是College 同学;和Weiting 是大学同学;和 Shyan Jing 来自同样小学。
2. 特颖和智强是小学同学。
3. 特颖、欣怡、Valerine 是中学同学。
4. Keat Ying 和 Weiting 是College 同学。
5. Shyan Jing 的妈妈曾在中学教过我;我的阿姨也曾经在中学教过她。
6. Jessica 曾和 Shyan Jing 在校际乒乓赛见过面。

晕了吗?我也是,哈哈!可是,不管怎样,来自四方的朋友,能在时空交错,因缘际会的一刻相聚一堂,是人生一大乐事吧!今天,真的是尽兴而归,希望在各位贵客归去前,我能再抽出时间和你们聚一聚。祝你们假期愉快!

哦对了,今晚还看到了月偏食!农历十五的圆月,冉冉从东方升起,一直升到头顶上方,就进入了地球的影子当中了。有缺的满月,示意再圆满也会偶有缺陷;然而月食总会结束,似乎寓意一切的不美满,总会有过去的时刻吧!

4 条评论:

Te Ying 说...

你还漏了一个,因为智强也是我的小学同学!
哈哈……

Unknown 说...

补进去了,哈哈!

Te Ying 说...

你很快………………

Unknown 说...

对咯,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