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聚会·祝福

连续两天,两次聚会,留在槟城的最后一个星期,就此开始倒数……

先说拜五晚上,难得 Disted 的几位朋友都回到槟城了。想起来,当年从 College 毕业后,我们很多人就匆匆奔赴大学了,而且是四散各地那种,英国、澳洲、美国……因此,放假的时候也不一样,更谈不上碰面了。正巧此次好几位都在槟城,自然不放过出来一聚的机会啦!

相约8点在Tanjung Bunga 的一间嘛嘛档,很“正常”的我又是第一个抵达现场。找了位子坐下,等了好一会儿,瑾莹和荣玮也到了,我们就先叫东西吃,毕竟都八点多了。很奇怪的是,我们的食物来了,吃也吃饱了,剩下三人竟然还没到!再三催促之下,他们终于到了,于是吃饱的人就看着迟到的人吃,哈哈!就这样,大家边吃边聊,过后就赶着回家看世界杯揭幕战了。

至于昨天,又是一整天在北海,和那几位好朋友见面。认识她们,本来就是一场因缘际会吧,毕竟都比我小两岁,又住在北海。可是,自从相识以来,一次又一次的见面,从一开始的陌生尴尬,到现在都已经无所不谈。有时候会觉得,和她们在一起,不但可以让我回想起中学那段美好时光,偶尔更可以从她们的生活点滴中体悟良多。

话说回来,这次的相聚,你们已经是即将步入象牙塔的大学新鲜人了。想当初大家在 Brotherhood Camp 初次见面时,你们都还是中学生,岁月就像流往大海的江水般,一去不回头啊!

将要迎接人生新阶段的你们,可能会彷徨无助,可能会无所适从,第一次离乡背井到外地深造,是莫大的挑战。可是,我想以过来人的身份说,要对自己有信心,都已经走了那么远,眼前的障碍又算得了什么呢?更重要的是,当你认为自己孤立无援时,要记得曾经有那么几位一起奋斗的知己好友,虽然不在身边,却永远精神上支持你,大家都一起为更美好的前景在奋斗!

所以,你们一定要加油!秉持着你们一路走来的信念,大家一起勇敢走下去,绝对不会孤独的!
深深祝福你们!

3 条评论:

晨夕 Cheryl 说...

haha,can't meet you coz I didn't go back to hometown last weekend. All the best for your studies. you guys must had a lot of fun together:->

Unknown 说...

ya...hv lots of fun but too bad u weren't there..if nt it would be better...

well, dono when we will meet again...u take care ya!

oh ya...n i heard some interesting 'cincau' story abt u..XD

晨夕 Cheryl 说...

OMG!WHO TOLD U ABOUT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