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捶心

捶心啊……

我想,昨晚大马时间 2130,两千七百万国民都和我有着如上的感觉吧?

主场作战,3-0落败,每盘还是直落两局就 out 了……看着 Putra Stadium 里面的观众一个一个心灰意冷,听见呐喊助威声渐渐被对方的支持者盖过,又输了。

远在南疆,知道大马半决赛硬碰中国,千辛万苦找到了一个 Live Streaming,而且还是 Astro Supersport 的!整晚就坐在电脑前面看球赛,也在 Facebook 和 Skype 给同在此地的朋友们提供 Live Score & Commentary。

听到千里之外的支持者在体育场内摇旗呐喊,给国家队打气,呼喊着场内球员的名字,随着他们的拼劲而沸腾起来,远在他乡的我也仿如融入现场了。

遗憾的是,我们还是失望了,1992年至今都18年了,汤杯就那么遥不可及吗?国家队,是时候请个心理学家了。有着主场威势的我们,竟然还会败给中国队的气势、声势,更任由获胜的对方在痛心的支持者面前嚣张一番,情何以堪啊……

更大的危机——青黄不接,我们已经不敢想象未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