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欧冠周日

真的吗?在 UGI 的第五个星期就这样悄悄降临了,今早醒来还真的以为自己在做梦。可是,我凌晨四点起来看 Inter Milan 夺得欧冠杯应该不是假的吧?哈哈!原来,人忙起来时,就算是怎样的非人生活,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先说欧冠杯,之所以会爬起来看只不过是要亲眼见证 Bayern Munich 被 Inter Milan “打包”。开什么玩笑,如果不是幸运之神眷顾,今晚穿红色球衣的,肯定是 MU 啦!还有一个吸引力,那就是外号“狂人”+“The Special One”的 Jose Mourinho。真的是够厉害的,把 45 年不曾染指欧洲冠军的国际米兰推向欧洲巅峰,以 30% 的 Possession 解决掉拜仁慕尼黑,以仅有的那几次 Counter Attack 完美的终结这场决赛,国际米兰在他的指挥之下彻底展现了王者风范!

看完了球赛,睡醒了,怎么是阴沉沉的星期日啊?算了,反正也没打算出门,而且星期五有考试,好像应该温习一下,哈哈!Clinical year 的考试,主要仰赖平时在医院里和病人接触所累积的经验,还有多读不同的 Cases 来弥补不足,死啃书的方法已经不管用了。五天的时间,大家就做最后的冲刺吧,以考完试后的假期为目标而拼了!加油!

好了,闲着好一阵子,是时候继续努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