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100

2008年二月创建,八月时达到50篇 blog,而如今竟然是正式达到100篇的目标了!当初秀雯问我几时会有这一天,我初步预测要超过半年时间,可是现在却比预期中的来得更早,不错不错,哈哈!最近都没上来这里“搞创作”,因为 sem5 真的有点忙,不好意思啦,今天就来个特别篇吧(学我弟弟的)!

学业篇:
提过很多次了,现在是我在 IMU 的最后一个学期,五月考试后就说再见了。这几天已经开始上课,而且Musculoskeletal 真的不简单,单单要背206根骨头、超过600个肌肉,就已经让人望而生畏了吧!而且,倒数四个月到考试,9个 systems 要复习,超过200份 notes……恭喜我吧!另外,还有一件决定前途的事——matching,也就是选择我在这里毕业后将前往外国大专。在三月初呈上文件后,遴选结果将会在 3月24日出炉。前途如何,到时自有分晓!

闲时篇:
老实说,最近空闲的时间真是越来越少了,真是太好了!(疯了吗,想忙死啊?)时间表的安排其实还不错,每天早上8点的课(白痴,这哪里好,睡都睡不够了!),下午会比较有空了。毕竟,我是“属于早上”的人,这样子的安排正合我意。至于明天,早上10:30后就没课了,放生咯!初步计划看《赤壁》,逛逛街……因为我星期六才回槟城,所以明天当然要找事情做,否则以我的状况,肯定闷死异乡。

新年篇:
己丑年即将到来,也代表着我要放假咯!哈哈,我已经是这两个月来第 n 次往返槟城和吉隆坡了!可是,今年农历新年的气氛和往年有些不同,大家好像都笼罩在经济风暴的阴影。可是,新年新气象,年年难过年年过,新的一年就应该以新的态度面对一切!正好今年是牛年,我们不是该学学在田里耕梨的牛只吗?学那忍辱负重,默默耕耘的态度;学那为了大众利益而不屈不挠的精神;更要学那遇到挫折也不气馁,反而越挫越勇的气势!随笔题了贺年诗,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己丑新春跫音近,
惟愿安乐太平年!
应学壮牛犁田志,
忍辱负重默耕耘!

后记:
100篇不是重点,也不是终点,而是个里程碑。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用心写出来,希望读者们会喜欢!我依然会把过去的一点一滴贮存于此,依然坚持我的原则与理念,以文笔谱写出最美好的曾经,重现那永恒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