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句号。下一段……

短短的假期又要画上句点了,明天就正式开始新的一段故事咯!想到两年前初入大学,那两年半的时间看来很遥远,没想到如今 sem5 却已近在眼前……

昨天看了看这半年的 schedule,MSK五星期—community health/medicine 两星期—放假一星期—Nervous System 六星期—Study Break 两星期—五月EOS!总共16星期,大约四个月就结束了。还是一句,光阴荏苒不待人,时光飞逝把人抛……

这个假期,其实过得还蛮写意的。有热闹也有平静;有充实也有悠闲,就这样开心又放松地过了一个星期,哈哈!农历新年跫音近,到时又可以玩乐一番了,实在不错。可是呢,这一切过去后,就要回去拼了,玩了那么多总该静下心来了吧!

等下不知道几点开车,我想到了 KL 又是“披星戴月”了,哈哈!总是习惯性的在去 kl 前留下一篇 blog,这也算是我的传统了,就以这短短的几段文字给我的假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