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迷”一般的聚会

今天刚下了飞机,回到家休息了一会儿,就准备去永仁家 meet 以前 st.john 的朋友。在那里做了一阵子,接到荣斌的电话,说“不小心”迷路上了大桥!天啊,我的《槟岛迷路永不出岛定论》就这样被打破了……没办法,我们只好叫那辆车先到 Sunway Carnival 那里等我们,于是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祸不单行,农历新年之前注定要我把所有“衰运”用完。结果我的车走不到10m就出事了,而且好像是有东西不小心被卷入,卡住了某些零件,导致 steering 都不能转。自叹倒霉之余,只好叫人来拖走了,怎么每次我回来都要把车送入厂!

到了 Sunway Carnival,第二通电话来了。据说,他们到了 billion supermarket 却找不到仅在隔壁的 Sunway Carnival(看来,该购物商场的主管该反省一下了)!追问之下,发现他们到了另一个处于中华一校隔壁的 billion,那简直是差太远了!只好叫他们直接到 Tambun 去和我们会合,毕竟他们都曾经去过那里。

我们两辆车到了 tambun 后,正当我打算做庄打赌他们会再迷路第三次,电话正好响起来——“什么?大山脚!”无三不成理,迷路也逃不过这个定律,汗颜啊!最不可思议的是,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他们怎么会连续迷路,根本不可能,这也许永远是个未解之谜了……经过 n 分钟后,他们终于到了,我们也开始炮轰车手及副手。一番盘问后,发现第一次迷路竟然是为了省油而骗我们直接过大桥。我们当场笑到天翻地覆,真的是自作自受啊!不但省不了油,还多走了很多冤枉路,给了多余的过路费。

笑完后,海鲜也端上了,大家就有说有笑吃喝玩乐了一番。说真的,一回来就能和老朋友相聚,真的非常开心,而且还有那么多“喜剧”上演,哈哈!中学到现在都八年的友谊了,尽管已经各奔前程,但我们一有机会就齐聚一堂,彼此联谊。友谊,是绝对可以永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