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这个假期……

假期过了一半了,好快又要回去咯!尽管如此,到现在为止我的假期还蛮充实的,从星期六到昨天晚上,都有和朋友出去哦!尤其前两天,更是招待我在 KL 的朋友,带他们到处吃喝玩乐。回想起来,这是我kl 的朋友第三次驾临槟城了吧,简直可以和健华的《有朋自远方来》系列PK了,哈哈!

星期一晚上,我们到 tanjung tokong 那里吃火锅。吃自助餐式的火锅总是会闹出笑话,因为大家一开始都会拼命拿食物,结果还没吃完一半大家都饱得快撑死了。为了不浪费食物,大家都尽量“说服”别人吃。最后,在我们努力拼搏下,勉强吃完了,好喘!接着,就跑到 batu ferringhi 逛夜市。其实我自己都没有来过,所以也当场大开眼界了。这里的盗版 dvd “远近驰名”,我们也是慕名而来的,可是竟然没有卖!没办法啦,听说靠近新年执法比较严,只好等以后再来看看了。这样子逛到十点多,就载朋友们回去了。

昨天中午,我们决定到极乐寺参观。吃了午餐后,就往山上冲了,结果佩华就一连冲过极乐寺的两道们,往山顶狂飙去了。以为他们想顺便到 air itam 水坝看看,就将错就错跟了上去,原来她真的是“不小心”冲过了极乐寺,汗颜啊!可是,水坝那里拍拍照也不错啦!接着,就到极乐寺那里了。没想到,隔了差不多十年,我再度登上万佛宝塔了,上面的风景真的很美,可以一览槟城的东面。登高俯瞰,凉风拂面,背山望海,自有一番壮阔豪爽之意……

当天晚上,我们二次莅临 batu ferringhi,为的是那闻名中外的盗版 dvd(怎么搞到槟城好像是盗版天堂,唉……)。接着,就跑到海边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晚上来海边的,可能是天黑看不到那“稍微肮脏”的海滩,不至于玷污了雅兴吧?果然,两对情侣就各自浪漫地海滨散布去了,留下了无聊的我充当两位女生的摄影师……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我们就循着 michelle 的指引到了 tanjong bungah 的一个路边吃 burger。没想到她一直介绍的 hillside burger 真的很好吃哦!以后无聊时可以一边跑山路一边吃汉堡了,哈哈!

今天,不知道他们又有什么 plan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