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预见

周日的早晨,格外沉闷,今天就要回KL 了。这次没什么不舍,只是觉得很麻烦,因为星期五又要回来槟城了!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学校不要直接假期到农历新年结束,搞得我得每个星期来回,既不经济又浪费时间!

晚餐后才开车,估计很迟才到 KL 了。明天又要上课咯,这个假期基本上是荒废了,哈哈!本来拿了 Sem3 的 notes 要温习的,结果尘封了。看来,回去后得拼一拼了,最后一个学期了,可不能开玩笑。而且,PMS matching 也快要进行了,是时候决定自己的未来何去何从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过敏,总觉得最后一个 sem 有不一样的感觉。还没开始,已经预见了一些改变,只能拭目以待了。也许,我在心理上已经有些变化,态度有了转变。毕竟,每年都在成长,时时都在应对不同的挑战,导致看待事物的心态也改变了吧?当然,更希望思想和智慧有了相应的增长,哈哈!

接下来的半年,注定非比寻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