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九天假期

昨晚坐了近四小时的车,终于又回到槟城了。果然,回到这里总是兴奋的,怎样都比在kl 好得多,哈哈!出 kl 的时候有经过白沙罗中华小学,也就是那关了八年后重开的白小,这总算是2009年的一桩喜事吧!

今天是钟灵中学的课外活动迎新招生日,是学校难得热闹的一天,我当然也跑去凑热闹啦!想当年,我们为了这一天而做了好几个月的准备,就为了和其他团体争新会员,好壮大自己的团体。如今看到我的后辈们依然为此付出不少心血,自然也让我重温了当年的回忆,也想到一个团体就靠着这些新血一代一代传下去,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啊!

这次回来,真的是放假了,没有posting、assignments……可是,也只有这么一个星期了,接着就是 sem5 正式开始咯,也代表开始倒数计时 final exam。听 lecturer 说我们的大考是在5月18日,算来算去,好像只有四个月多罢了,唉!看来大家都要加把劲咯,加油了!

短短的九天假期,还是赶紧享受吧!又要忙着约朋友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