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展望2009

2009第一天,晴朗的早晨,倾盆大雨的傍晚,一样平凡的一天,却代表另一轮365天长跑的起点。虽然这一天还没过去,可是至少人们对2009年总有了展望。我想,大家都希望2009是个平安的丰收年吧?只希望所谓专家预言的经济风暴,并没有想象般严重。

至于我,当然也预见了这一年会发生的几件事啦!不是未卜先知,只不过这一年的来临,代表我在IMU的最后一个 sem 正式开始了。而且,半年后我将在这里“毕业”,再度和朋友们分道扬镳,各奔前程。这一年,那萧瑟的离别之风正要吹起啊……

话说,我的假期也快结束了,总算完成了一个任务——买了台新电脑。家里的那台旧 desktop 快不行了,所以这次回来就物色了一台新的,明天又得忙整天装电脑咯!

离题了,哈哈!对于2009有什么展望呢?三月权力转移后,我国就迎来第六位首相了,凑巧的RAHMAN 定律终于完成了。接下来,国家的政策怎么走呢?两线制、司法改革、振兴经济、杜绝贪腐,是我国人民的最大愿望吧!

说说自己,暂时没有什么大计划。书照读,考试照考,还是得拼命。至于想拼什么,还是得确立目标再说,那我有没有野心呢?不知道,哈哈!每一年过去了,思想和心理总要渐渐成熟了。很多事情看过了,经历了,就要汲取经验,才不会犯错走冤枉路。每次过年,我总会要求自己在思考和态度有所进步,今年亦如此。所以,最重要是有正见,明理辨事,泰然面对一切挑战。

好了,2009年第一篇,在这里祝大家有个理想如意的一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