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2008最终章

2008最后一天,选择在 queensbay 和两名久违的好朋友——智强和欣怡见面。与其说是朋友,毋宁说是一对模范情侣,哈哈!结果,我就成为今年底最闪亮的灯泡,亮足七个小时,以最光辉的方式结束了2008。(哇,丢鞋?我闪!我可是得到美国第43任总统真传的!)开玩笑的啦,都一年没见了,好不容易可以和这两位好友相见,当然要把握机会啦,况且我这个周末又回 kl 了。

好久没去 qb 了,今天总觉得有点迷失,原来有那么多新店都不知道。走着走着,看到 old town 就决定在那里吃午餐。这是,我的好朋友就拿出一副扑克牌,我们三人就当场示范“光明正大打牌”。别误会,绝对没有金钱交易,我们是守法公民!幸亏没有牵涉任何赌注,否则搞不好连爱车都输掉了,汗颜啊……

接着,看了 disney 的新片——《Bedtime Stories》。(奇怪,最近怎么一直看disney的电影?)不要做spoiler,只能说是一部非常搞笑的现代版童话故事,哈哈!由于今天是31日,我们就顺便到 Baskin Robins 吃雪糕。虽然是有折扣,可是还是有那么一点不便宜,三个人共享一份咯,反正也吃饱了。然后,猜猜看我们又做什么呢?眼看CK 再度亮出扑克牌,当场又来了赌神决战,这一次风水终于转到我这里了!可惜啊,没有赌注……

又走着走着,大家看衣服买衣服,突然想到要吃McD 的 Prosperity Burger。可是,鸡肉的明天才出,我们只好吃twister fries 解解瘾。同时,我发现打牌好像会上瘾的,因为我们还是按耐不住诱惑,又再“赌桌”上厮杀。这次可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各人各有胜负,所以我们也一团和气的收场。哈哈,友谊第一嘛!

回家路途,没想到封路了,结果得绕一大圈,又受困车龙。几经辗转才安然回到家,看来今晚对普罗大众又是个不眠狂欢之夜了。至于我,当然是宁可清静在家,平凡的度过啦!年年都这样过,昨天今天明天又有什么不同呢?这些,只不过是个观念,只有用心度过每一天才是最有意义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oo, now i'm the first one as well, hehe~
haha, isn't it special, this is what we usually do as well when back in Melbourne

Unknown 说...

haha..thks..bt im the first of ur whole blog..a bit different..XD

well, seems tat poker game is quite popular in melb ya...nex time go find u all 大战三百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