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三个星期

倾盆大雨的下午,右脚踝传来的阵痛……是的,昨天玩球时“又”扭伤我的右脚了,四年来的第四次了吧,也搞不清楚了,哈哈!谢谢佩华和大哥载我去pharmacy!

考完 sem4 后,很快的三个星期又飞驰而去了。明天就是 selective 的最后一天,一小时的考试,25个选择题,快结束吧!这些无关紧要的课程,总是让人有堕落的倾向,不到十份 notes,到现在还是懒惰翻,哈哈!

其实,三个星期来,也不知道忙什么,总觉得蛮充实的。Research、生日、推理小说、Red Alert 3……以及和朋友们快乐度过每一天,哈哈!两个重要朋友的生日,更是欢乐到了极点!希望,我们彼此的友情能冲破时间与空间的束缚,达到一刹那即永恒的意境……

Pre-Matching 的统计已经出来了,没想到突然之间有了那么多竞争,搞什么啊?哈哈!看来,又要从长计议了,sem5 即将来临,现在也必须谨慎考虑一切可能性了。好烦,不知道我那小小的心愿,能否实现?

好了,该继续翻 notes 了,考试毕竟是考试,全力以赴才对得起自己,哈哈!遗憾,考完后不能去玩了。可恶,乐极生悲,这次再度尝到苦头了,唉……

1 条评论:

Siew Ting 说...

好好照顾脚!还有Gombak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