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夜空·流星雨

这几天一直在看夜空,一直在等待……
什么呢?当然不是外星人啦,而是双子座流星雨!那天听朋友说这个星期开始,流星雨将再度光临地球,而且这次的双子座流星雨,是仅次于狮子座和英仙座的,所以应该很壮观。至今还没见过流星雨的我,当然很期待啦!

两天了,kl 还是有下雨,结果就满天乌云,根本看不到夜空!不要说星星,连月亮都见不到了,我的流星雨啊……

可是,看着夜空的感觉其实是很不错的。尤其现在无忧无虑,逍遥自在,看着无限辽阔的夜空,思绪似乎也能漫游于无穷尽的宇宙间。偶尔看到闪烁的星星,不管是多少光年的距离,犹如近在咫尺。夜空,明月一隅,繁星点缀,宁静中呈现无止境的想象……纵隔千里,共赏夜空,寄予淡淡的相思之意……

想象归想象,希望我可以亲眼目睹壮观的流星雨吧!我有好多愿望等着实现的,哈哈!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哦,一直到18日都有机会目睹流星雨,最佳观赏时机是13及14日凌晨时分,祝大家好运!

1 条评论:

Siew Ting 说...

哈哈~我也好想看到呢!!
不过,KL的星空好像有点。。。。。太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