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平静平安夜

平安夜,在这个时刻显得格外平静。夜深,独坐房内,面对这个部落格,总想写些东西……

为什么没和朋友庆祝呢?好多理由哦!第一、没人约;第二、能约的已经约过;第三、就算约了我,我已经累倒了啦!今天和维雯(繕縈,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的旧名,不好意思)一起吃午餐,还真的蛮开心的。毕竟好久都没见面了,对于这个结交了四年的朋友,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们的友情为什么一直都那么好,少见面依旧如故。也许,我们总是有话题讲,可以谈天说地,聊个没完没了,哈哈!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这两天,我终于去了 GP Posting。两位医生都是我爸的朋友,所以都很愿意教我,而我当然获益不浅啦!至少,这次假期有学到新知识,也不会感到“非常惭愧”了,哈哈!假期也快结束了,得赶紧把握时间,完成我的“假期大计”!

好吧,2008的圣诞节要降临了,搁笔前,祝大家
圣诞快乐!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一月头就要回咯,极度不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