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假日的废话

回来好几天了,过了平静的一个假期。到现在还没有和朋友们出去玩,全拜那脚伤所赐,哈哈!没办法啦,只好乖乖在家复健,相信再过几天就能出关了!可是,这几天也不是闲着的,现在又是个全职免费司机了。

本来应该开始做GP Posting 的,可是还是展延到下个星期了。听我的朋友们说,在 clinic 学了好多东西,也看了很多不同的病和 procedure,现在还蛮期待的,哈哈!一开始还打算敷衍了事,现在反而认真起来咯!

说到流星雨,还是长叹一声,下雨和光害导致夜空连颗星星都看不见,更甭说流星雨啦!算了,那么多愿望都没得实现了,怨念啊!

下星期就圣诞节咯,我也有好多节目了。真的很期待和老朋友们相逢,毕竟有些真的很久没见了,尤其是到 australia 读书的那群朋友。算来算去,怎么总觉得这次假期很短啊,三个星期后就回去了!只希望能在短暂的这几个星期和朋友们叙旧一番,难得大家一起放假,哈哈!

无聊地在此说了一堆废话,就此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