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不舍·珍惜

短短三十分钟,交上了考卷,心理欢呼着:“终于结束了!” 其实,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兴奋。接下来的漫长周末,好像没什么事情可以忙。看来,我真的是忙惯了吧,哈哈!

尝试找了很多不同东西做,最后还是选择了我的最爱——沉溺于推理的世界。本来想慢慢读的,可是实在很难控制自己,结果刚刚还是读完了一本推理小说。总觉得有点浪费,应该细细品尝才对啊!奈何,每个细节环环相扣,还是一口气连贯起来比较精彩刺激吧!

话说,假期正式开始了。虽然我还得留一个星期,可是看着朋友们都陆续回家,又有种莫名的不舍。想来想去,下一次见面应该是明年了吧?(听起来很遥远,其实不到一个月就2009了啦!)可是,真的是 sem5 了,本来看似遥远的里程碑,已经慢慢映入眼帘。虽然经历了好几次离别,可是那种临别依依的感觉总是会复发。“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这句话已经停了无数次,可是每次想到要和朋友们道别,心情总会沉重……

也许,真的是想得太远了。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难道要等到离别在即时,才来后悔当初没有珍惜吗?两年来,这里的一切一切,都已经构成我回忆里最美丽最珍贵的篇章之一!悲欢离合、甜酸苦辣、起起落落,若干年后,一切已成过眼云烟之时,回想起当初的年少轻狂,希望可以告诉自己:“我没有遗憾,因为我珍惜这一切……”

2 条评论:

优之草 说...

我相信当你白发苍苍的时候,回忆起这一切是没有遗憾的。。。因为你总是尽力做到最好,珍惜拥有的。。。

Siew Ting 说...

还有半年哦!所以,未来的半年里,要继续珍惜下去!
只希望,以后老了,想起了这一段,也会幸福的微笑着~!